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高层次人才及青年教师代表赴延安、井冈山开展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8-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加强教师思想道德建设,做“四有”好老师,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党委教师工作部于716-21日,组织党员干部、高层次人才及青年教师代表共67人分赴延安、井冈山开展培训学习。培训由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井冈山红色历程干部培训中心分别承办。

本 次专题培训,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既有高水平的专家讲座,也有现场教学、激情教学、体验教学等。在延安,参训学员聆听了《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 等报告,参观了杨家岭、枣园等革命遗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插队的梁家河村。在井冈山,参训学员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等专题讲座,重走了红军挑 粮小道,参加了“走进红军后代感知历史温度”红色论坛,并为井冈山革命烈士们敬献了花圈。延安培训团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有关部门就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科研水平等主题开展座谈,并就后续两校之间的深度合作进行充分交流。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学员增强了党性修养,对延安精神和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四个意识”。学员们表示,将把这种革 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贯穿到今后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努力做一名“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

(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转自:师大快讯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