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与研讨 » 教学理念方法

"讨论式教学法"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4-03-21  浏览次数:



319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京师学堂第三会议室召开由各院系任课教师参加的“讨论式教学法项目推进会”。这是继本学期初的“讨论式教学法的思考与实践”研讨会之后,中心应广大教师的反馈要求,制定的落实推进步骤。

会上,李芒主任对教学法项目的立项思路、指导思想、申请原则和执行方式、支持力度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教师发展中心将千方百计鼓励教师们大胆尝试新的教学方法,积极投入课堂改革,认真总结教学心得,除此次立项的“讨论式教学法”、即将开展的“同伴式教学法”、前期系统培训的“概念地图”等教学方法外,中心计划以更多的精力,持续支持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创新,并致力于将此项工作做实做好。

随后,参会教师就各自关心的具体问题,与中心领导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互动。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