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与研讨 » 教学理念方法

午餐会:教学方法成果总结研讨
发布时间: 2014-03-20  浏览次数:
  

    2014
317日星期一中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部分教学骨干教师参加主题为“教学方法成果总结研讨”午餐会。午餐会在英东学术会堂三楼教师发展中心业务室举行。中心主任李芒教授主持此次餐会。

李芒教授首先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赞扬了到会老师在教学中的思考与实践,并鼓励各位老师针对教学进行科学研究,把自己的教学心得和教学方法整理成书。一方面尽身为教师传道解惑的责任,另一方面为同行贡献自己的智慧,发挥北师大优秀教学成果的辐射作用。李芒教授表示教师发展中心乐于为教师服务,并资助各位教师启动这项有意义的科研活动,以帮助老师解决活动中遇到的困难。李芒教授的激情号召得到了各位教师的热烈响应,大家在会上畅谈了各自的教学体会和经验,并为“大学教学方法”丛书的撰写与推广提出建议与帮助,显示了对教学方法研究的极大热情。

一杯咖啡,一份简餐,一个半小时,老师们匆匆地来,又匆匆地去。他们对教学的热情与投入也激励着教师发展中心更努力、更有信心地为北师大教师的发展和教学的改进付出心力和汗水。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