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与研讨 » 教学理念方法

英国高等教育学会阿德里安·布罗克特来访并主持“创新教学”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15-03-25  浏览次数:
 

319日上午,英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级研究员阿德里安•布罗克特博士来我中心访问,并主持开展主题为“创新教学”的工作坊。

阿德里安博士向李芒主任介绍了英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宗旨和正在执行的项目框架,并强调目前正致力于推广以保证教师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为目的的英国教师职业标准。交谈中,阿德里安博士详细解释了英国教师职业标准的运行机制和实施办法,并希望与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合作。李芒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我校青年教师入职培训制度和研修方案,高度评价了英国高等教育学会在推动教师职业标准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愿意与英国高等教育学会在教师教学准入标准和岗位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

会谈结束后,阿德里安•布罗克特博士在英东学术会堂第三讲学厅,向来自教学一线的各院系青年教师代表,展示了教师职业标准中涉及的培训课程,并以“创新教学”为例,用工作坊的形式,同与会教师探讨了当代关于教学评价的各种视角,分析了创新性教学评价的理念和原则、教学评价方法发生的变化以及变化的原因。参加工作坊的青年教师就教学实践中的经验和案例,和阿德里安博士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