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与研讨 » 教学技术手段

中心举办“Prezi进阶”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3-24  浏览次数:


 

201633日至4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Prezi进阶讲座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继上学期举办的“Prezi及音视频制作工具的应用“Prezi基础讲座之后,教师发展中心根据教师们的参会反馈及学习需求调查结果,邀请Prezi Cloud核心成员、Prezi第三轮全国巡讲主讲人王尚纯到我校做“Prezi进阶讲座。来自23个院系与单位的共计39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第一天的讲授中,主讲人针对Prezi的特性、软件界面、三大镜头动作做了详细讲解,并指导教师进行edu账户注册,通过教学及商业作品案例分析如何进行逻辑可视化改造。在第二天的活动中,主讲人重点强调实践操作部分,一边讲解一边带着教师熟悉各种操作,分享了矢量素材搜集和下载方法,再次细致讲解了任意中文字体永久加载法,并且对色彩、字体进行专业解读,传达了使Prezi成为设计品、艺术品的理念。

为鼓励教师们能够更好地掌握Prezi软件、方便教师查阅软件操作方法,教师发展中心特为参会的教师准备了Prezi软件使用教材。活动中,教师们积极地和主讲老师交流探讨;活动结束后,参会教师就自己在使用Prezi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主持人进行了交流,主讲人逐个演示操作方法并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问;这次活动能够帮助教师提高演示文稿制作水平,更好地促进教师了解Prezi并利用其服务于教学工作。

本次讲座是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有效应用系列活动之一,教师发展中心将会针对教师们的需求提供后续支持,继续开展相关活动,欢迎学校广大教师关注并参与!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