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支持与服务 » 院系分中心

3月18日 李芒主任一行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4-03-20  浏览次数:

318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李芒主任一行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了解教师在教学中的创新实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需求。

院长周明全、党总支书记别荣芳、副院长孙波以及学院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与会教师就教学方式创新与学生参与度间的矛盾;信息时代应该有与之适应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手段,及目前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其中不乏真知灼见。一些教师还介绍了自己在教学实践中的经验体会。期间李芒主任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下一步,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深入各院系走访调研,以期了解掌握一线教师教学的具体情况,摸清问题,有的放矢的开展相关工作,更好的解决教师专业发展中的实际需求,为广大教师搭建学习发展平台、积极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方法改革迈上新台阶。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