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为2.0众成课程建模”教学法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22  浏览次数:

2009年澳大利亚国家教学创新奖和2010年文学院长学与教最佳学术贡献奖获得者,新南威尔士大学研究员钟勇博士,新近完成一项行动研究之部分成果,即2.0众成课程建立的模型。我们特邀钟勇博士介绍此模型,并阐述2.0课程和传统教师中心教学法、应试教学法、交互教学法、以及近期流行的慕课、反转课程之间的区别。

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

一、讲座时间:201712 27 周三 下午1430-1730 

二、讲座地点:教七楼 502教室

三、主讲人:  钟勇博士  新南威尔士大学研究员

四、主要内容:

讲座将以另两个模型(即记忆型教学法和交互教学法之模型)作为对比,以求更清楚地衬托出2.0众成课程的特点。2.0众成课程的模型呈现以后,讲者将对该模型之元素及关系进行定义,并对其关键概念(如学生中心法、学生内容、选项、优化、和导学)做出详解。为了进一步说明2.0众成课程的原理和操作方法,讲者将根据现场和听众需求,挑选列举真实课程(如语言、翻译、传媒、法律、医学)作为案例,对理论进行解释和澄清。本次讲座呈现之模型,将表现出2.0课程和2.0网络概念之间的渊源,以及2.0课程和传统教师中心教学法、应试教学法、交互教学法、以及近期流行的慕课、反转课程之间的区别,并表达出2.0课程的真髓和精神,包括:全学生中心教学法;学生众成、众传、众享、众学内容,以及方案教学法等。

五、面向对象:全体教师

六、报名方式:

网页报名入口: https://www.wjx.top/jq/19522518.aspx

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特别说明:

因场地限制,本次工作坊名额为50人,报满为止。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七、教师发展中心联系方式与工作时间

1. 联系电话:58804683   张老师

2. 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71221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