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高校教师的职业与事业追求——与新教师分享当老师的经验”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07  浏览次数:

助力新教师明确职业规划,绽放教研梦想,特邀请地理科学学部的王静爱教授,为新入职教师主讲“高校教师的职业与事业追求——与新教师分享当老师的经验”名师报告会。

王老师曾获得北师大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称号以及国家级教学名师奖,几十年站讲台所积累的丰富的从教经验以及良好的师德风范,都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王老师将为我们的新入职老师阐释“高校教师”这一职业所需要具备的教学技能与职业素养。欢迎各位老师参加,与老师互动交流!

 

一、活动时间:20171212日(周二)14:30-17:00

二、活动地点:教四楼307

三、主讲嘉宾:

      王静爱,北师大地理科学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长期从事区域地理教学与自然灾害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精品课程“中国地理”,主持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10余项。发表研究论文200余篇,出版专著、地图集和教材20余部,专利和软件登记10余项。曾获得北师大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称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和第二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奖,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等10余项。

四、联系方式

中心邮箱:jsfz@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4683   联系人:兰老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7.12.7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