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新生导师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24  浏览次数:

本科新生导师制作为北京师范大学人才培养提升计划的重要举措,从2013年实施以来,取得很好的效果。为加强新生导师间的沟通与交流,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和教师发展中心合办新生导师经验交流会。会上将聘请心理学院乔志宏教授就本科新生的心理特征,以及如何开展新生导师工作做专题讲座,并邀请部分院系和新生导师代表介绍经验,同时开展新生导师制工作的交流。欢迎担任导师工作的教师报名参加。

一、    活动时间:20161124日(周四) 上午1000-1130

二、    活动地点:英东学术会堂第二讲学厅

三、    面向对象:全体新生导师

四、   主要内容:

1. 专题讲座:了解新生心理特征,做好新生导师工作

2. 院系导师制工作经验介绍

3. 新生导师代表发言

4. 与会新生导师交流研讨

五、   报名方式

1.网页报名链接入口

     https://www.sojump.hk/jq/10555574.aspx

2.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3.线下填写报名表,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网址:jsfz@bnu.edu.cn

为及时反馈报名信息,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注意: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通知为准!

六、   联系人:

陈老师 58801801  教务处

石老师 58807867教师发展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