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多样的MOOC课程及其使用”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0-09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推进教学信息化的工作要求、促进在线数字化课程建设,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教育技术学院庄秀丽老师举办“多样的MOOC课程及其使用”讲座,分享其在网络教学与学习中积累的经验,介绍各种类型的MOOC,以及各种MOOC课程的不同课程设计模式、不同的学习参与模式。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加!
一、活动名称:“多样的MOOC课程及其使用”讲座
二、主讲人:
庄秀丽,北京师范大学讲师、教育技术学博士,致力网络教学与社区学习实践与教学研究10多年。
三、活动时间:20161013周四上午 09:00-11:00
四、活动地点:教九202机房
五、报名方式: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s://www.sojump.hk/jq/9928922.aspx
或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见下图):
 
为了及时反馈信息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本次活动名额为60人,报满为止。注意: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短信提醒,请以短信反馈为准!
六、联系方式:
中心邮箱:jsfz@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4682
联系人:彭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