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秋叶PPT:说服力——让你的PPT会说话之助教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23  浏览次数:

如何在PPT里快速强化焦点?如何做一个引人注目的演示报告?如何扔掉模板,使用“方块法”快速美化PPT排版?如何巧用PPT做好教学辅助工作?

教师发展中心特邀网络PPT达人秋叶——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张志,举办助教PPT培训。如果你想掌握以上实用技能,快来参加此次培训吧,三招教你马上提升 PPT说服力,让你的PPT会说话!欢迎各位助教报名参加!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特别说明:本轮PPT讲座安排两场次,两场内容一样,感兴趣的同学可根据自己的时间任选一场报名参加。)

第一场次:时间:2016927日下午3:00-5:00  地点:教二楼101

第二场次:时间:2016928日下午2:30-4:30  地点:教九楼502

二、主讲人:

张志,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中欧商学院私享会导师,秋叶PPT创始人,出版多部PPT制作畅销书。

三、面向对象:本学期担任助教工作的同学

四、报名方式:

注:本次培训两场内容一致,请选报其中一场即可:

9月27日讲座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s://sojump.com/jq/9580649.aspx

9月28日讲座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s://sojump.com/jq/9580800.aspx

或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9月27日(左图) 9月28日(右图):

 

  

 

 

特别说明:

(1)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你,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若报名成功,你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2)活动参与者均可获赠《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用于记录研修记录,已有《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的同学请携带手册,便于获得本次活动签章证明!

(3)为保障广大同学利益,教师发展中心将严打占有名额却不参加的同学。如果已报名却临时有事不能参加,需活动前一天12:00前取消。针对报名未取消但却缺席的学生将计入学生个人参加教师发展中心活动信用记录,该信用记录将影响本人以后参加教师发展中心的活动,谢谢广大同学的支持与理解!

(4)如果前期没有报上名的同学可以在9月26日下午或27日下午登录报名网站查看是否有补充名额。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8807867 石老师

 

六、附:取消报名方式

9月27日活动取消报名链接:https://www.sojump.hk/jq/9581555.aspx

9月28日活动取消报名连接:https://www.sojump.hk/jq/9579634.aspx

或微信二维码取消报名入口: 9月27日(左图) 9月28日(右图):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