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教师出国研修成果汇报(一):RTTP(Reacting To The Past)教学法分享
发布时间: 2016-09-09  浏览次数:

RTTPReacting To The Past)教学法是美国高校自21世纪以来大力推广的一种新型教学方法,不仅反映了美国高校通识教育改革对教学法的迫切诉求,而且体现了他们对如何开展全人教育的新的思考和实践,这对我国高校现阶段的通识教育改革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教师发展中心资助的三位参会教师将根据RTTP教学法的培训体会,分别从RTTP教学法的内容概述、学习体会,以及教学应用三方面进行交流与分享。欢迎对此感兴趣的老师一起加入研讨!

一、时间:2016914日(周三)上午 9:00-11:00

二、地点:英东学术会堂第三讲学厅

三、发言人:

李敏谊: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前教育研究所,博士,副教授

方芳: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高等教育研究所,博士,讲师

马运超: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博士,讲师

四、面向对象:全体教师

五、报名方式:

1.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

https://www.sojump.hk/jq/9594065.aspx

2. 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注意: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七、联系方式:58807867  石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