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再次举办“教师办公软件应用培训之PPT应用技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7-0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近期活动反馈调查结果,应广大教师要求,教师发展中心再次举办教师办公软件应用培训之PPT应用技巧讲座,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加!

一、活动名称:两小时玩转PowerPoint

如何制作简洁、清晰、美观、统一的PPT?如何让自己的PPT可以快速套用多个模板?如何快速在每页PPT中加入北师大校徽图标?如何去掉网络模板中的广告标识?什么样的动画和切换既酷炫又不混乱?如何快速制作方便学生打印复习的讲义?如何能够在演示的时候看到备注?网络上有哪些好用的Office插件?本讲内容将从素材收集、整体构思、设计制作、演示准备四个方面带给您不一样的PPT制作体验。主要内容与66日的PowerPoint应用讲座一致。

二、活动时间:2016712日(周二)14:30-17:00

三、活动地点:教九202计算机教室

四、报名方式: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www.sojump.com/jq/8945127.aspx

或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见下图):

 

为了及时反馈信息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因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名额为60人,报满为止。本次活动在机房举办,无需携带笔记本电脑。注意: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五、主讲人

解博超,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

    六、联系方式

中心邮箱:jsfz@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4682  

联系人:彭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