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中心举办“ISW引导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3-05  浏览次数:

201831日,“ISW引导员研讨会在教四楼209教室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教师发展中心教学技能引导员团队的兰莎莎(教师发展中心)主持,其他四位引导员参与研讨,分别是魏红(教师发展中心)、郇中丹(数学科学学院)、靳溪(生命科学学院)和蒋元群(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本次研讨会的内容涵盖四个方面:第一,对上学期(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全体新入职教学科研岗教师的三次教学技能工作坊(ISW)的反馈情况进行总结;第二,研读教学技能引导员工作坊(FDW)手册,共同回顾与总结前几期研讨会中的研读主题;第三,研讨ISW手册(2018测试版);第四,商定下一期ISW引导员研讨会的主题与主持人。研讨过程中,五位引导员积极发言,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ISW是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自2016年从加拿大引进并推出的精品教师研修项目,目的是为我国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提供更好的教学支持。欢迎广大教师关注教学技能工作坊系列项目,教师发展中心将会继续发展与完善该项目,为校内外高校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贡献力量。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