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8-04  浏览次数:

日前,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参赛教师获得多项荣誉。其中历史学院青年教师江天岳获得文史类A组一等奖,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青年教师蒋元群获得文史类A组二等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教师王醒策、天文系青年教师高爽获得理工类A组三等奖。同时,江天岳老师获得最受学生欢迎奖和最佳演示奖,教育学部李芒教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因在竞赛组织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优秀组织奖”。

北京高校青教赛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中心主办,旨在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首都高等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自比赛开展以来,一大批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大多已成长为高校的教学名师、学术专家、管理骨干。青教赛已成为高校教育教学的一项品牌工作,在全市乃至全国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我校参加北京市第十届青教赛的4名青年教师是在我校第十四届,十五届青教赛获得一等奖的教师中选拔产生,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得到了所在学院领导和多名校内相关专家的关心指导。在比赛现场,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用内容充实的教学内容、生动流畅的教学语言、创新应用的多媒体教学手段、美观工整的板书、注重启发性的讲授和简明有效的互动环节博得在场评委和观摩师生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实力和风采。

(转自 北京师范大学 校工会)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