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同仁来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3-15  浏览次数:

近期,陕西师范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同仁来中心交流调研。

310日,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何聚厚老师到访中心。中心主任李芒老师,副主任魏红老师接待并与交流会谈。

314日上午,北京建筑大学人事处处长陈红兵一行四人到中心调研教师发展中心的理念、定位、工作重点和主要工作安排和思路等相关事宜。中心主任李芒老师接待并与会谈。

314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促进中心谢京平副主任一行二人来中心考察调研。就教学工作坊开展的成功经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主题午餐会、研讨会主题设计与组织、教学咨询、及新教师岗前培训班等集中性培训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中心副主任魏红老师接待并与会谈。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