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与研讨 » 教学理念方法

中心举办“ ISW引导员研讨会”(第六场)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20180508152577145484204489.jpg

201857日下午,“ISW引导员研讨会”在英东学术会堂二层小会议室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教师发展中心教学技能引导员团队的佟丽(生命科学学院)主持,其他五位引导员参与研讨,分别是魏红(教师发展中心)、郇中丹(数学科学学院)、靳溪(生命科学学院)、蒋元群(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和兰莎莎(教师发展中心)。

会议围绕ISW手册(2018测试版)的新变化展开,佟老师与各位引导员共同回顾了2006ISW手册中关于“学习结果(Outcome)”的内容,并对2018版手册中“学习结果(Outcome)”的意义、分类及在ISW中的应用范例进行了探讨。会议中,每位引导员都积极发言,现场研讨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研讨会是“ISW引导员研讨会”系列的第六场,旨在通过共同研讨提升引导员团队对教学技能工作坊(ISW)的有效引导能力,致力于将ISW本土化,使其更贴近中国高校教师的实际教学情况,让ISW在增进教师教学技能方面发挥更大的功效。

欢迎广大教师关注教学技能工作坊系列项目,教师发展中心将会继续发展与完善该项目,为校内外高校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贡献力量。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