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与研讨 » 教学理念方法

中心举办第三期“教师发展基金”项目Ⅰ结项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9-22  浏览次数:


2015915日,第三期“教师发展基金”项目Ⅰ结项研讨会在英东学术会堂第三讲学厅举行,本次研讨会共有10名项目负责老师参加,教师发展中心特聘专家、教育学部衷克定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研讨会。

上一期“教师发展基金”项目Ⅰ共完成结项10项,运用到的教学新方法包含项目式教学、讨论式教学、同伴教学法、概念地图以及“PBL”教学法等,着力探究了关于如何提高学生能动学习意识和合作学习能力,以及在不同规模、不同性质的课堂中如何进行有效互动等相关教学问题。在研讨会上,老师分别介绍课程教学内容、运用教学方法的突破点,分享教学经验。交流活动为所有在场的老师提供了有益的启发。

“教师发展基金”项目Ⅰ是我中心为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促进师生发展而设立的教学专题研究课题,该项目激励教师在教学中尝试新的教学方法策略,现已成功完成三期41项的结项工作。目前我中心正在组织本学期的立项申报工作,欢迎对教学科研和教学改革感兴趣、有热情的老师积极参与。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