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支持与服务 » 交流与合作

中心副主任魏红老师应邀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具体要求,深入探讨高校双一流建设中一流课堂促进一流人才培养、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变革促进双创教育的有效途径,共同研讨新形势下教师教学发展工作模式的创新思路,陕西师范大学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于201747日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讨会,主题为高校教学发展工作模式创新与实践,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宁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35所高校共50余位专家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魏红副主任及两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魏红老师应邀作经验分享报告,围绕高校教学发展工作模式创新与实践这一主题,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工作及相关思考,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

陕西师范大学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我校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讨会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