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支持与服务 » 交流与合作

中心特聘专家林杰教授赴北京林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做高校教师发展报告
发布时间: 2015-07-02  浏览次数:

教师发展中心特聘专家、北师大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林杰教授分别于626日应北京林业大学教学促进中心邀请,为该校各学院青年教师做了《教师的成长:师生关系》的讲座;于627日受中国传媒大学人事处邀请,为该校中青年教师代表及各学院的教学工作负责人做了《大学教师发展的国际趋势》的报告。两次讲座主要介绍了大学教师发展的历程与最新趋势,林杰教授也结合自身的研究和实践经验,指出大学教师发展的组织化和制度化对于教师的教学促进、专业发展和个体成长所起的重要作用。两次讲座和报告均获得校外学术同行的积极反响。 

(北京林业大学教学促进中心新闻:http://jxcjzx.bjfu.edu.cn/xwtz/185601.htm)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