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教学改革创新实验教室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14-09-17  浏览次数:

《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有效应用》专题系列活动之六----

 

教学改革创新实验教室现场会

 

内容简介:

在教学改革创新理念推动下,学校为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了投入力度,本学期伊始教7教学改革创新实验教室落成。为了促进基于现代教育技术的教学模式在课堂教学中有效应用,教师发展中心和公共资源管理中心联合开展对教7教学改革创新实验教室技术应用培训现场会,针对:互动讨论教室、互动教学案例教室、分组互动学习教室、教师教育实训教室、国际远程协作教室、未来学习探索实习教室以及录播控制室等设施开展应用技术培训。

培训分为对创新教室设施的认识和基本使用、移动设备(iphone, ipad、平板电脑、笔记本等)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开展高水平课堂交互、使用云服务高效利用教学资源等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逐渐掌握设备的应用进而促进教师教学理念的更新和学生学习方式的变革。

主持人:衷克定教授

主讲人:马立志(北京友邦佳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间:2014923日(星期二)下午14:00-16:00

  点:7503教室

报名时间、方式:

本次现场会限人数30名,即日起报名者请登录:[北师大主页]→[管理机构]→[教师发展中心],点击菜单中的资源平台或在IE浏览器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地址http://pc.bnu.edu.cn:8080/jspx,初始登录名和密码均为教师工作证号。登录资源平台后请见系统右上方的[最新公告]中相关通知,并于通知中选择参加选项,为了保证联络畅通,及时通报会议有关信息,还请留下电子邮件和电话,最后提交。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如果您对此活动感兴趣却因故不能参加,我们将在后续根据教师们的需要再次安排相应的活动,敬请留意我们的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公共资源管理中心

                                      2014917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