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公布2014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9-05  浏览次数:
 各部院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在我校的应用和共享,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4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教高司函[2014]33号)的精神,学校决定组织教师参加网络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

    学校承担与所训课程、专题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专任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

    二、培训类型

    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以先进教学理念、经验、技术和方法的传授与交流为主要内容,主讲教师包括高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国家精品课程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等。2014年下半年集中培训和在线培训具体课程名单见附件。

    三、参加方法

    参加培训教师请直接登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简称“网培中心”)http://www.enetedu.com/注册报名;具体培训信息可在“网培中心”网站查询。参训教师的培训费先由教师个人垫付,待完成学习内容并取得“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后,凭证书原件、复印件和学习总结到教师发展中心确认、审核、报销。

    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师资培养规划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需要,本着专业相近、课程相近原则组织教师报名参加培训,每位教师限报一门(包含集中及网络培训)课程。学院(部)汇总名单后统一于912日前将《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报名汇总表》发至邮箱jsfz@bnu.edu.cn。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魏老师,电话:58807867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493

 

 

 

附件:
    教高司
[2014]33号《关于公布2014年系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2014年参训教师汇总表

教高司函[2014]33号附件1—4:
    附件12014年下半年集中培训课程

附件22014年下半年网络直播培训课程

附件32014年下半年在线培训课程

附件42014年下半年网络公益讲座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