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助教摄影技能入门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摄影有记录和表达的功能,在高校教学,尤其是混合式教学中充当着重要的角色。作为助教的你,是否正在承担着或即将承担拍摄记录课堂教学的工作呢?

如果你想了解课堂拍摄的相关知识与技巧,想拍摄更好的作品,想学习如何对照片进行后期处理,就赶快加入我们吧!教师发展中心特面向广大助教举办“摄影技能入门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一、活动时间:2018416日(周一)下午14:30—17:30

二、活动地点:教七楼504教室

三、主讲人:何毅  生命科学学院

四、面向对象:本学期担任教学助教工作的同学

五、活动内容:

摄影中的基本概念、摄影器材、助教摄影实用手段、后期手段简介、提高摄影水平的体会。

六、报名方式:

网页报名入口:https://www.wjx.top/jq/21879272.aspx

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特别说明:

(1)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你,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若报名成功,你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2)活动参与者均可获赠《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用于记录研修记录,已有《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的同学请携带手册,便于获得本次活动签章证明!

(3)为保障广大同学利益,教师发展中心将严打占有名额却不参加的同学。如果已报名却临时有事不能参加,需于活动前一天(415日)1200前取消。针对报名未取消但却缺席的学生将计入学生个人参加教师发展中心活动信用记录,该信用记录将影响本人以后参加教师发展中心的活动,谢谢广大同学的支持与理解。

(4)如果前期没有报上名的同学可以在讲座前一天下午登录报名网站查看是否有补充名额。

(5)教师发展中心负责组织助教培训活动,各助教可按照自己需求自愿报名参加。关于助教的管理的问题,如酬金发放、考核评估等请咨询教务处或者研究生院。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秦老师 58804682

附取消报名方式:https://www.wjx.top/jq/21878346.aspx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8410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