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跟踪国际环境地学发展——建设资源环境科学类MOOC”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学改革与信息化教学实践,分享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成果,教师发展中心邀请环境学院赵烨教授带来“跟踪国际环境地学发展——建设资源环境科学类MOOC”主题讲座,欢迎广大教师报名参加!

一、主要内容:

本次报告在综合分析国际环境地学研究发展趋势的基础上,阐述了环境地学的教学内容构架、特点及其应用途径,以及运用全新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开展教学改革的实践;在剖析MOOC特点与功能的基础上,提出了资源环境类MOOC建设的主要措施及其相关可借鉴的经验。

二、主讲人:赵烨 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三、活动时间:2018417日(周二)下午 14:30-16:30

四、活动地点:京师学堂第七会议室

五、报名方式:

https://www.wjx.top/jq/22353388.aspx

或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六、注意事项:

因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名额为50人,报满为止。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

七、联系方式

中心邮箱:jsfz@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4682   联系人:彭老师

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8411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