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助教“Office高效使用技巧”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04  浏览次数:

Office办公软件在当今高校教学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熟练掌握Office软件的操作及使用技巧有助于提高教学质量与学习效率。

想知道如何应用样式和格式统一文档风格吗?想学习更多Excel软件里隐藏的实用技能吗?想快速高效制作精美的PPT吗?想更好地协助任课教师做好教学辅助工作吗?那就快来参加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 “Office高效使用技巧讲座吧!

一、活动时间:2018412日(周四)上午9:00—12:00

二、活动地点:敬文讲堂

三、主讲人:   解博超    教育学部

四、面向对象:本学期担任教学助教工作的同学

五、活动内容:

Ø   Word处理长文档的规范操作

Ø   Excel进行数据分析的思路与技术

Ø   快速高效设计PPT的理念与方法

Ø   新版本Office中的一些酷炫的功能与实用的技巧。

注:如需要,请自备电脑。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好。

六、报名方式:

网页报名入口:https://www.wjx.top/jq/22113193.aspx

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特别说明:

(1)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你,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若报名成功,你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2)活动参与者均可获赠《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用于记录研修记录,已有《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的同学请携带手册,便于获得本次活动签章证明!

(3)为保障广大同学利益,教师发展中心将严打占有名额却不参加的同学。如果已报名却临时有事不能参加,需于活动前一天(411日)1200前取消。针对报名未取消但却缺席的学生将计入学生个人参加教师发展中心活动信用记录,该信用记录将影响本人以后参加教师发展中心的活动,谢谢广大同学的支持与理解。

(4)如果前期没有报上名的同学可以在讲座前一天下午登录报名网站查看是否有补充名额。

(5)教师发展中心负责组织助教培训活动,各助教可按照自己需求自愿报名参加。关于助教的管理的问题,如酬金发放、考核评估等请咨询教务处或者研究生院。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秦老师 58804682

附取消报名方式:https://www.wjx.top/jq/22111807.aspx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844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