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项目教学法”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04  浏览次数:

随着教学研究不断深入,广大教师积极根据教学实际需要,探寻更加合理高效的教学方法,以期获得更好的教学效果。为此,教师发展中心邀请董艳教授为我们带来“项目教学法”主题讲座,希望可以给您带来新的思考。

一、活动时间:2018410日(周二) 14:30-16:30

二、活动地点:教二114教室

三、主讲人 董艳,教育学部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员。研究领域:教育技术学、科学与技术教育。近期研究主题: STEM教育,项目化教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等。

四、活动内容:项目教学法,是师生通过共同实施一个完整的项目工作而进行的教学活动,倡导做中学、以行动为导向。讲座将从具体案例出发,分享项目教学法的设计流程和操作中的关键环节。

五、报名方式:

网页报名入口:http://www.wjx.top/jq/22127608.aspx

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因场地限制,本次讲座名额为40人,报满为止。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

六、联系方式:

中心邮箱:jsfz@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4683   联系人:兰老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844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