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助教Bb网络教学平台培训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3  浏览次数: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在线教学日益成为一种便捷的教学方式。Bb平台致力于帮助教学者和学习者打造一个互联互动的网络学习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教师和学生能相互沟通和交流,彼此协作,形成双向互动的沟通学习模式。

那么教师如何在Bb平台中创建课程呢?身为助教的你又如何帮助任课教师维护课程呢?在这样的网络教学中怎样能实现师生互动沟通呢?想了解这些知识就赶快关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Bb网络教学平台培训讲座”吧!

此外,为帮助因课程冲突等原因无法现场参加助教培训的助教,能及时接受培训,教师发展中心特开设“助教园地”课程,并于4月初在Bb平台上线。敬请各位助教关注!

一、活动时间:2018328日(周三)上午9:00—11:00

二、活动地点:教九楼303机房

三、主讲人:  马晶   北京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四、面向对象:本学期担任教学助教工作的同学

五、活动内容:

Blackboard平台基本操作、课程框架建设、教学内容管理、用户管理、交流互动、教学评价。

六、报名方式:

网页报名入口:https://www.wjx.top/jq/21385460.aspx

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特别说明:

(1)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你,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若报名成功,你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2)活动参与者均可获赠《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用于记录研修记录,已有《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的同学请携带手册,便于获得本次活动签章证明!

(3)为保障广大同学利益,教师发展中心将严打占有名额却不参加的同学。如果已报名却临时有事不能参加,需于活动前一天(327日)1200前取消。针对报名未取消但却缺席的学生将计入学生个人参加教师发展中心活动信用记录,该信用记录将影响本人以后参加教师发展中心的活动,谢谢广大同学的支持与理解。

(4)如果前期没有报上名的同学可以在讲座前一天下午登录报名网站查看是否有补充名额。

(5)教师发展中心负责组织助教培训活动,各助教可按照自己需求自愿报名参加。关于助教的管理的问题,如酬金发放、考核评估等请咨询教务处或者研究生院。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秦老师 58804682

附取消报名方式:https://www.wjx.top/jq/21384916.aspx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8322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