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雨课堂”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帮助广大教师快速熟悉掌握“雨课堂”的应用方法,教师发展中心定于201837日面向全校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工作坊暨雨课堂应用培训。

清华大学与学堂在线共同推出的“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通过微信和PowerPoint建立“课上—课下”教学互动新模式,手机成为课堂教学、线上线下学习的链接工具,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效率,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本次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要内容:

1. 教育创新与清华大学的实践

(1)“变革:教学的新常态

(2)“课堂革命与清华的答案

(3)“未来在哪里

2. 雨课堂应用培训

1)清华大学雨课堂的功能特点

2雨课堂智慧教学的应用实例

3)现场实训与实践指导

二、活动时间:201837日(周三)下午 14:30-17:00

三、活动地点:教四楼207(多媒体互动讨论教室)

四、主讲人:

关一男,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清华大学雨课堂课题组成员。

五、报名方式:

网页报名地址:https://www.wjx.top/jq/21099361.aspx

或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六、注意事项:

因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名额为30人,报满为止。

请来参加活动的老师或助教携带笔记本电脑,电脑系统要求wins7及以上版本(雨课堂暂不支持苹果电脑Mac系统),office2010或以上版本即可。

欢迎老师们加入“BNU雨课堂交流群QQ群号:128229921),雨课堂技术人员将在群内指导软件安装(PPT插件)和答疑;申请入群时请填写单位与姓名,谢谢配合!

七、联系方式

中心邮箱:jsfz@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4682   联系人:彭老师

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835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