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助教学习风格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学习风格是一个人偏好的感知与加工信息的方法,每种学习风格都有各自的特点。在学习中,只有了解自己的学习风格,才能发挥擅长的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在教学中,只有认识到学生的多样性,有的放矢地进行教学,才能帮助每个学生扬长避短,使其获得最佳发展。
想知道自己的学习风格属于什么类型吗?哪种学习方式最适合自己吗?学习风格和教学之间又有什么关系呢?快来报名吧!教师发展中心特面向广大助教举办学习风格工作坊。欢迎感兴趣的助教同学积极参加!
一、活动时间:20171211日(周一)下午 14:30-16:30
二、活动地点:教七楼503教室
三、主讲人:  教师发展中心  魏红
教育学部      石君齐  
四、面向对象:本学期担任教学助教工作的同学
五、活动内容:
Ø了解自己倾向的学习风格类型。
Ø探讨每种学习风格的学习特点和差异,完成小组作业,深入理解学生的多样性。
Ø探讨学习风格与教学之间的关系。
六、报名方式:
为保证互动学习效果,本次工作坊最多容纳25人。
1. 网页报名入口:https://www.wjx.top/jq/18465705.aspx
2. 或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特别说明:
 (1)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你,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若报名成功,你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2)活动参与者均可获赠《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用于记录研修记录,已有《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的同学请携带手册,便于获得本次活动签章证明!
(3)为保障广大同学利益,教师发展中心将严打占有名额却不参加的同学。如果已报名却临时有事不能参加,需于活动前一天(1210日)1200前取消。针对报名未取消但却缺席的学生将计入学生个人参加教师发展中心活动信用记录,该信用记录将影响本人以后参加教师发展中心的活动,谢谢广大同学的支持与理解。
(4)如果前期没有报上名的同学可以在讲座前一天下午登录报名网站查看是否有补充名额。
(5)教师发展中心负责组织助教培训活动,各助教可按照自己需求自愿报名参加。关于助教的管理的问题,如酬金发放、考核评估等请咨询教务处或者研究生院。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秦老师 58804682
附取消报名方式:https://www.wjx.top/jq/18480737.aspx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7124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