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教师PowerPoint应用系列讲座(二)数据呈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3  浏览次数:
 教师PowerPoint应用系列讲座将于201711月在教九楼机房举办,欢迎感兴趣的老师报名参加!

一、活动安排及报名方式:

本期讲座主要内容:

- 如何呈现一段带有数据的文本?

- 如何美化使用表格呈现的数据?

- 如何恰当使用图表呈现数据?

- 如何将Excel中生成的图表嵌入PPT

- 如何使用自定义图形、图标配合呈现数据?

活动时间:20171130日(周四)09:00-11:00

活动地点:教九303机房

报名方式: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s://www.wjx.top/jq/18006536.aspx

或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报名:

 

为了及时反馈信息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因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名额为60,报满为止。注意: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二、主讲人

解博超,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

三、往期活动视频:

“教师PowerPoint应用系列讲座(一)图文排版” 及其他往期活动视频,可在教师发展中心资源平台(http://fdr.bnu.edu.cn/)查看。使用数字京师的账号、密码登录平台后,即可查看活动录像视频;其中“视频资源”模块最后一页即为最近的讲座视频。“教师PowerPoint应用系列讲座(一)图文排版”课件及相关材料,可在文献模块最后一页下载。

四、联系方式

邮箱:jsfz@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4682  联系人:彭老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71123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