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2017教师出国研修成果汇报(六)——第47届国际探索教学学会年会专题分享
发布时间: 2017-11-22  浏览次数:
 
47届国际探索教学学会年会(47th Annual Conference of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Exploring Teaching and LearningISETL Annual Conference)于201710月中旬在美国奥兰多举行,主办方为梅雷迪思学院(Meredith College)。该会议鼓励探索与分享教学方法、学习原则,致力于促进有效教与学方法的应用、开发与评估,以及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质量。教师发展中心资助的宋湘勤老师将结合此行的参会体验和收获,从三个方面进行分享:
1、教会学生如何学习:元认知是关键!
2、如何使学生多途径参与课堂教学。
3、教师短缺的危机。
欢迎对此感兴趣的老师一起加入研讨!
 
一、活动时间:20171128日上午 9:00-11:00
二、活动地点:英东学术会堂第二讲学厅
三、发言人:
宋湘勤  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
四、面向对象:全体教师
五、报名方式:
1.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s://www.wjx.top/jq/17537150.aspx
2. 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注意: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六、联系方式58804682 秦老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教师发展中心
                                             20171120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