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2017教师出国研修成果汇报(五)——2017年第11届欧洲游戏式学习大会专题分享
发布时间: 2017-11-07  浏览次数:
11届欧洲游戏式学习大会(European Conference of Game-Based Learning, ECGBL)于2017105日至6日在奥地利格拉茨举行。此次会议由约阿内高等专业学院(FH JOANNEUM)主办,来自欧洲各国及美国、巴西、伊朗、日本、南非、中国等国家共200余名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旨在搭建不同领域和专业中基于游戏的学习研究成果平台,为游戏式学习领域志同道合的学者及专业人士提供交流与分享知识的机会。教师发展中心资助的蔡苏老师将结合此行的参会体验和收获,以自己的研究和教学为内容,围绕游戏式教学前沿技术与大家进行交流与分享:


1、会议内容及特色

2、技术与教学设计的融合实践探索

3、个人学习体会与反思

欢迎对此感兴趣的老师一起加入研讨!

 

一、活动时间:20171113日下午 14:30-16:30

二、活动地点:英东学术会堂第二讲学厅

三、发言人:

蔡苏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四、面向对象:全体教师

五、报名方式:

1.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s://www.wjx.top/jq/17538999.aspx

2. 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注意: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六、联系方式58804682 秦老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教师发展中心

                                             2017117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