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2017教师出国研修成果汇报(四)——2017年第14届国际“教与学”学术年会专题分享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14届国际“教与学”学术年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he Scholarship of Teaching and LearningSOTL)于201710月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召开。此次会议由卡尔加里大学主办,主题为“勇攀新高 (Reaching New Heights)”,吸引了来自全球700多位教师、学者及学生的共同参与。这一学术会议旨在敦促与会学者共同探讨在当今全球化语境下,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真正改善教与学等学术话题。教师发展中心资助的张璐老师将结合此行的参会体验和收获,以自己的本科教学为内容,围绕高校教与学与大家进行交流与分享:
1、会议内容及特色
2、教与学(Teaching and Learning
3、个人学习体会与反思
4、应用设想
欢迎对此感兴趣的老师一起加入研讨!
 
一、活动时间:2017118日上午 9:00-11:00
二、活动地点:英东学术会堂第二讲学厅
三、发言人:
张璐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四、面向对象:全体教师
五、报名方式:
1.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s://www.wjx.top/jq/17538767.aspx
2. 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注意: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六、联系方式58804682 秦老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教师发展中心
                                             20171030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