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公示“2017年第二期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04  浏览次数:

为引进国际优秀教师发展资源,为本校教师提供与国外优秀同行共同探讨教学问题的机会和平台,促进我校教师的教学发展,教师发展中心启动了“2017年第二期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

经个人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综合考虑申请者参与中心活动的情况、“教师发展基金”立项与完成情况、教师申报出国研修的申请理由是否与课堂教学相关及申报先后顺序等因素,并结合中心2017年教师活动经费预算,评审决定资助9位教师出国交流,现将资助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774日至2017710日。

若有异议,请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有关情况,请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jsfz@bnu.edu.cn


  2017年第二期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资助人员名单.pdf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