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2017教师出国研修成果汇报(二)——美国弗吉尼亚州“大学教学暑期研讨会”专题分享
发布时间: 2017-06-27  浏览次数:

美国弗吉尼亚州东南部高等教育联盟(The Virginia Tidewater Consortium for Higher Education,简称VTC)举办的“第39届大学教学暑期研讨会”(Summer Institute on College Teaching)于201764-8日在美国的威廉·玛丽学院召开。“大学教学暑期研讨会”是美国持续时间最长的大学教师发展项目,目的是帮助各个不同层次和学科的大学教师成为更高效的教师。教师发展中心资助的四位教师将结合此行的参会体验和收获,从围绕高校教学的有效性和多样性进行交流和分享:

欢迎对此感兴趣的老师一起加入研讨!

一、活动时间:2017630日上午 900-11:00

二、活动地点:英东学术会堂第二讲学厅

三、活动内容:

1、大学有效教学和“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

2、教学风格与学习风格

3、教育技术与高等教育

4、学习评价与教学评价

四、发言人:

孙益   博士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历史与文化研究所

吴方敏 博士 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

伏学凤 博士 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

赵宏勃 博士 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

五、面向对象:全体教师

六、报名方式:

1.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s://www.sojump.hk/jq/15061244.aspx

2. 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注意: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七、联系方式58807867  石老师    58804682 秦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2017622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