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助教Camtasia Studio录屏软件应用”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25  浏览次数:

Camtasia Studio是一款专业的屏幕录像与后期编辑软件。它能够轻松地记录屏幕动作,包括光标的运动、菜单的选择、弹出窗口、层叠窗口、打字和其他在屏幕上看得见的所有内容,同时还能对所录制视频进行后期编辑。你还在为如何录制微课视频而苦恼吗?教师发展中心特面向广大助教举办Camtasia Studio录屏软件应用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助教同学踊跃参加!

一、活动时间:201761日(周四)下午 14:30-16:30

二、活动地点:教九303机房

三、主讲人:宋雨璇 教育技术学院

四、面向对象:本学期担任助教工作的同学

五、活动内容:

1、 Camtasia Studio的操作方法与技巧:     录屏前的准备、视频录制、视频编辑(鼠标效果、字幕、动画特效等)

2、实践:现场录制、编辑视频

六、报名方式:

1. 网页报名入口:https://www.sojump.hk/jq/14342738.aspx

2. 或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特别说明:

(1)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你,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若报名成功,你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2)活动参与者均可获赠《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用于记录研修记录,已有《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的同学请携带手册,便于获得本次活动签章证明!

(3)为保障广大同学利益,教师发展中心将严打占有名额却不参加的同学。如果已报名却临时有事不能参加,需于活动前一天(531日)1200前取消。针对报名未取消但却缺席的学生将计入学生个人参加教师发展中心活动信用记录,该信用记录将影响本人以后参加教师发展中心的活动,谢谢广大同学的支持与理解。

(4)如果前期没有报上名的同学可以在讲座前一天下午登录报名网站查看是否有补充名额。

(5)教师发展中心负责组织助教培训活动,各助教可按照自己需求自愿报名参加。关于助教的管理的问题,如酬金发放、考核评估等请咨询教务处或者研究生院。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秦老师:58804682   石老师:58807867

附取消报名方式:https://www.sojump.hk/jq/14341670.aspx

 

 

教师发展中心

2017522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