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雨课堂”应用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05  浏览次数:

国家《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对高校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互联网+教育”的信息技术应用也不断给我们的课堂教学提供着新的平台与手段。清华大学与学堂在线共同推出“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通过微信和PowerPoint建立“课上-课下”学习互动新模式,使手机成为课堂教学、线上线下学习的链接工具,提升教师的教学效率,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为帮助广大教师掌握“雨课堂”的使用方法,教师发展中心定于2017512日开展“雨课堂”应用培训。

、主要内容:

1.“雨课堂”的功能特点

2. 现场实训与实践指导

二、活动时间:2017512日(周五)上午 09:00-11:00

三、活动地点:教七楼504教室

四、主讲人:

关一男,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清华大学雨课堂课题组成员。

五、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请根据此链接进入网页报名地址:https://www.sojump.hk/jq/13876548.aspx

或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

注意事项:请来参加活动的老师或助教携带笔记本电脑,电脑要求系统是wins7或以上版本(暂不支持苹果电脑Mac系统),office2010或以上版本即可。欢迎老师们加入BNU雨课堂交流群QQ群号:128229921),雨课堂技术人员将在群内指导软件安装和答疑;申请入群时请填写单位与姓名,谢谢配合!

六、联系方式

中心邮箱:jsfz@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4682   联系人:彭老师

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755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