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高效利用Excel——小表格有大智慧”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05  浏览次数:

教师发展中心将于511日下午举办“教师办公软件应用培训”之高效利用Excel——小表格有大智慧讲座,主要内容如下:

关注Excel软件应用中经常会遇到却不曾注意的使用规范和小技巧,包括:设计规范好用的表格;表格格式的迅速调整;提升效率的快捷操作;整理、提取、合并数据的高效方法;特定数据的分类标记等内容。本次讲座通过讲解Excel软件中简单又好用的功能,为您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数据管理方案。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加!

一、活动安排及报名方式:

时间:2017511日(周四)14:30-16:30

地点:教九303机房

报名方式: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s://www.sojump.hk/jq/13886142.aspx

或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报名:

 

为了及时反馈信息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因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名额为60,报满为止。

注意: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二、主讲人

解博超,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

三、教师发展中心联系方式

邮箱:jsfz@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4682  联系人:彭老师

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755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