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师生沟通的技巧——寻解聚焦疗法的应用”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良好的师生沟通能够产生诸多正面影响,不仅能够提高学生学习动力和效率,为老师节省精力和时间,更能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本次讲座围绕“师生沟通的技巧”这一主题,将寻解聚焦模式的信念和方法应用在师生沟通上,介绍教师如何运用有效的影响策略和询问技巧增进师生沟通的效率和效果。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加!

一、主要内容

介绍如何应用寻解聚焦疗法,使老师与学生的沟通更顺畅,提高学生的学习动力和效率,以及老师与学生的沟通技巧等。

二、主讲人

杨家正,香港大学社会工作及社会行政学系高级讲师,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客座教授,资深社会工作者,寻解聚焦治疗专家,著名家庭研究学者。

三、活动时间:2017413日(周四)下午14:30-16:30

四、活动地点:英东学术会堂第三讲学厅

五、报名方式: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 https://www.sojump.hk/jq/13130416.aspx

或手机扫描下图微信二维码进行报名:

 

注意事项:为了及时反馈信息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因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名额为50人,报满为止。

六、教师发展中心联系方式:

邮箱:jsfz@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4683   联系人:张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社会工作室

2017.4.9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