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视频资源在教学中的应用与制作”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23  浏览次数:

教学视频资源是课堂教学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能够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效果。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对教学视频资源的应用模式和教师的技能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我校教育技术学院王铟老师,开展视频资源在教学中的应用与制作讲座;将从教学视频设备的性能特征和使用技术入手,介绍教学视频的制作过程和方法以及慕课的制作环境,探究如何在课堂教学中更加有效地应用视频资源。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加!

一、主要内容:

标清、高清、全清设备的介绍和应用;对视频格式和分辨率的选择和设定;

视频素材加工工具软件的使用和技巧;视频制作的过程和方法;

慕课、课堂实录、录播教室等视频制作环境的介绍;教师应该怎样适应录制过程等。

二、主讲人介绍:

王铟,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院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多年从事《电视原理》、《教育电视系统》、《电视节目制作》、《摄影技术与艺术》、《摄影构图原理》、《多媒体画面艺术基础》、《教育传播学与系统论》等十几门教育技术专业基础课教学;主持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教育技术学专业学术论文几十篇,学术专著多册;获多次省部级奖项。

三、活动安排及报名方式:

时间:328日(周二)14:30-16:30

地点:京师学堂第七会议室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s://www.sojump.hk/jq/12847303.aspx

或手机扫描下图微信二维码进行报名:

 

为了及时反馈信息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因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名额为60人,报满为止。注意: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四、教师发展中心联系方式:

邮箱:jsfz@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4682   联系人:彭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