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助教成长必修课:助教的职责与沟通”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16  浏览次数:

助教的主要职责有哪些,具体该如何开展呢?助教该掌握何种沟通艺术以更好地搭建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如果你也在初任助教的迷茫期,那就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320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特邀有着丰富助教经验的张楠同学为大家答疑解惑、分享工作感悟,相信会让你对助教工作的责任、乐趣和意义有更丰富的认识!

欢迎各位助教同学报名参加!

一、活动时间2017320日(周一)下午1430-1630

二、活动地点英东学术会堂 第三讲学厅

三、主讲人:张楠  助教  新闻传播学院

四、主要内容

主题:《意在沟通,重在融入,落在用心

  - 助教的基本职责

  - 助教工作的常规流程

  - 助教该思考哪些问题

  - 助教工作的禁忌

  - 助教经历的五点心得

五、面向对象:本学期担任助教工作的同学

六、报名方式

1. 网页报名入口:https://www.sojump.hk/jq/12604514.aspx

          2. 或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特别说明:

 

(1)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你,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若报名成功,你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2)活动参与者均可获赠《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用于记录研修记录,已有《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的同学请携带手册,便于获得本次活动签章证明!

(3)为保障广大同学利益,教师发展中心将严打占有名额却不参加的同学。如果已报名却临时有事不能参加,需于活动前一天(319日)1200前取消。针对报名未取消但却缺席的学生将计入学生个人参加教师发展中心活动信用记录,该信用记录将影响本人以后参加教师发展中心的活动,谢谢广大同学的支持与理解!

(4)如果前期没有报上名的同学可以在讲座前一天下午登录报名网站查看是否有补充名额。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8807867 石老师

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附:取消报名方式

1. 网页取消报名入口:https://www.sojump.hk/jq/12604987.aspx

2. 或微信二维码取消报名入口: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