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雨课堂”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09  浏览次数:

“雨课堂”是“学堂在线”公司与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共同研发的、基于PowerPoint和微信的混合式教学工具,旨在连接师生的智能终端,将课前-课上-课后的每一个环节都赋予全新的体验;使用雨课堂,教师可以将带有MOOC视频、习题、语音的预习课件推送到学生手机,同时实现课堂上实时答题、弹幕互动,让师生互动更多、教学更为便捷。

教师发展中心邀请“雨课堂”团队及清华“雨课堂”项目总负责人王帅国老师,将于316日下午举办教学工作坊,分享“雨课堂”软件在混合式教学中的应用经验及具体操作方法。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报名参加!

 

一、活动时间与报名方式:

1. 雨课堂教学工作坊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带助教来参加活动。

活动时间:2017316日(周四) 下午 14:30-16:30

活动地点:英东学术会堂3层 第三讲学厅。

活动内容:①“雨课堂”软件在混合式教学中的应用经验分享;软件操作教学;③答疑与讨论。

分享人:王帅国,清华大学讲师,清华“雨课堂”项目总负责人,同时任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课程总监。在清华大学开展慕课建设伊始,即开始负责清华大学的在线课程建设和相关研究工作,是国内最早的慕课、混合式教学研究者和实践者之一。

2. 报名方式

请根据此链接进入网页报名地址:https://www.sojump.hk/jq/12340048.aspx

或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为了及时反馈信息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因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名额为50人,报满为止。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3. 注意事项:

请来参加活动的老师或助教携带笔记本电脑,并提前安装雨课堂相关程序和PPT插件,相应软件会在报名反馈邮件及交流群中提供。

欢迎老师们加入“BNU雨课堂交流群QQ群号:128229921,雨课堂工作人员将在群内指导软件安装和答疑;申请入群时请填写单位与姓名,谢谢配合!

二、联系方式

中心邮箱:jsfz@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4682   联系人:彭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739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