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Excel数据分析实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02  浏览次数:

如何清理数据表中的重复数据?如何进行数据拆分合并?如何使用简单函数及数据透视进行数据分析?如何制作自定义图表?这些实用技能你想学习吗?快来报名吧!

为帮助助教提升excel数据分析技能,更好利用excel软件协助任课教师做好教学辅助工作,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教育技术学院解博超,举办“excel数据分析实战”讲座,欢迎各位同学报名参加!

一、活动时间:2016129日(周五)上午9:30-11:30

二、活动地点:教八305 (机房)

三、主要内容:

·   数据清理(处理数据表中重复数据、空白数据、异常数据的方法与技巧)

·   数据抽取(数据拆分、数据合并的方法技巧)

·   数据分析(使用简单函数和数据透视进行数据分析的方法技巧)

·   数据呈现(制作自定义图表的方法与技巧)

 

四、主讲人:教育技术学院 解博超

五、面向对象:本学期担任助教工作的同学。

六、报名方式:

1.网页链接报名入口:

https://sojump.com/jq/11061888.aspx

2.或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特别说明:

(1)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你,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若报名成功,你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2)活动参与者均可获赠《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用于记录研修记录,已有《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的同学请携带手册,便于获得本次活动签章证明!

(3)为保障广大同学利益,教师发展中心将严打占有名额却不参加的同学。如果已报名却实在有事不能参加,需活动前一天(128日)1200前取消。针对报名未取消但却缺席的学生将计入学生个人参加教师发展中心活动信用记录,该信用记录将影响本人以后参加教师发展中心的活动,谢谢广大同学的支持与理解!

(4)如果前期没有报上名的同学可以在讲座前一天下午登录报名网站查看是否有补充名额。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8807867  

联系人:石老师

附:取消报名方式:

1.网页链接报名入口:

https://sojump.com/jq/11060449.aspx

2.或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