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科学发声方法与训练”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28  浏览次数:

有声语言是教师授课中最主要的工具,科学的发声技巧除了能使教师所授内容更加清晰准确之外,还可以给学生带来美的享受,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

为帮助教师掌握科学的发声方法,提升教学的语言魅力,提高课堂教学艺术水平,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陈晓鸥教授,为我校教师带来科学发声方法与训练工作坊。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

 

一、活动时间:201612 1 周四下午1400-1600 

二、活动地点:英东学术会堂三层 第三讲学厅

三、主讲人:  陈晓鸥教授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播音主持创作基础部主任,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

四、主要内容:

持久悦耳的声音不是养出来而是练出来的,了解并掌握科学的发声方法将减轻我们嗓子的负担,让我们的讲课更轻松更高效。本次工作坊将围绕如何减轻喉部负担问题,介绍科学的发声位置和用气方法,并将根据老师们用声的个性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以使老师们的发声状态获得切实改善。

五、面向对象:全体教师

六、报名方式:

网页报名入口:https://www.sojump.hk/jq/10531348.aspx

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特别说明:

因场地限制,本次工作坊名额为50人,报满为止。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七、教师发展中心联系方式与工作时间

1. 联系电话:58804683   张老师  兰老师

2. 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