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助教教学技能工作坊(TA-ISW)”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21  浏览次数:

教学技能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ISW)起源于加拿大哥伦比亚省,是一个为期3天共计24小时的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经过近30多年的发展,ISW已成为加拿大、美国、亚洲等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学院、教育机构中教师发展项目的核心活动之一。该研修班采用参与式、小组体验式学习的方法,学员在专业的教学促进者——引导员(Facilitator)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的学习研讨,设计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深入理解参与式学习理论并实施参与式课堂的教学互动,学会有效地倾听,同时提高自己给予有效反馈的能力和教学反思能力。

为提高助教的教育素养和教学能力,我中心特地举办首届助教教学技能工作坊(TA-ISW),欢迎各位感兴趣的助教同学报名参加!

一、活动时间:20161212-14日(周一至周三全天) 830 – 1700

二、活动地点:英东学术会堂 第三讲学厅

三、面向对象:本校本学期全体助教同学

四、主讲人: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ISW引导员团队

五、主要内容:

三天的工作坊以引导员带领的小组研讨学习为主,大组学习为辅。学员在小组内通过三次迷你课程授课,同时给予和接纳同侪反馈,促进自我教学反思和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结束后将会获得TA-ISW国际研修证书。

六、特别说明:

1.此次活动为“小班授课,精品研修班”,仅面向3天都可以全勤的助教,报名额满为止。

2.报名成功后将会收到确认邮件及工作坊前作业,请各位学员认真做好课前准备。

3.工作坊学员可获赠ISW工作坊学习材料一套。

4.由于此次研修为参与式学习,需要提前为每位学员量身准备课程材料,为保证自己和他人的学习效果,请助教报名后务必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认真完成3天共计24小时的ISW研修,中途不允许迟到、缺勤或退出。

七、报名方式:

请各位助教同学登录报名网站或者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网页报名:

1.报名入口网站链接: https://www.sojump.hk/jq/10783934.aspx

2.报名入口二维码:

 

特别说明:

(1)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你,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若报名成功,你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2)活动参与者均可获赠《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用于记录研修记录,已有《助教培训记录手册》的同学请携带手册,便于获得本次活动签章证明!

(3)为保障同学的利益,教师发展中心将严打占有名额却不参加的同学。已收到报名成功通知的同学请安排好时间,尽量不要退出,如确实有突发状况,请务必于125前拨打电话取消。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8807867 石老师

 

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