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教师出国研修成果汇报(六):语言类型学的教学与研究新方法
发布时间: 2016-10-12  浏览次数:
 
欧洲语言类型学协会举办的欧洲语言类型学暑期学校(Typoling 2016)于20169月在法国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语言类型学专家和学者齐聚一堂,共同研讨语言类型学的最新方法、理论以及研究动态与热点,同时探讨了语言类型学最新的教学方法以及新的语料收集与处理方法。教师发展中心资助的周士宏老师将结合自己的参会体验和收获,分别从会议概览和参会体会、最新理论进展、教学方法与语料分析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交流参会心得。
一、时间:20161013日下午14:30-16:30
二、地点:英东学术会堂第三讲学厅
三、主题:Typoling2016会议概览及语言类型学的教学与研究新方法
四、发言人:周士宏    文学院
五、面向对象:全体教师
六、报名方式:
1.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
https://www.sojump.hk/jq/9954229.aspx
2. 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为了及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注意: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七、联系方式:58807867  石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