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出题优教学工作坊”及“使用经验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05  浏览次数:

“Zuvio出题优是一款云端实时互动系统,能够通过手机、平板、计算机等移动工具,随时随地连上云端、轻松存取课堂教学信息。针对现今课堂困境,如大班授课师生缺少交流、课堂师生互动机会少、课堂气氛沉闷等现状,学悦科技团队发挥在网络和软件的特长,开发出“Zuvio出题优系统,希望借此能够让师生间有更多的互动机会。

出题优可以为教师带来更加便捷、有效地课堂互动模式,帮助教师建立多元课程并掌握学生学习状况,缩短师生沟通距离。教师在课堂上能够与学生进行即时问答互动,同时观看学生作答状况,并在课后能够检视学生的作答结果。在学生使用方面,出题优可以增加学生课堂参与度并落实合作学习,提升学习效率。学生能够透过个人移动设备在课堂与教师进行即时问答互动,并可进行小组讨论、分组作答或同侪互评等活动。

为了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改革、分享实用教学工具,教师发展中心继续邀请学悦科技团队开展“Zuvio出题优教学工作坊,介绍出题优系统的特色服务与操作方法、分享教学案例,欢迎感兴趣的老师报名参加!

通过上学期初举办的“Zuvio教学工作坊,我校多名教师已将出题优引入其课堂教学中,在上一学期的应用过程中,积累了一定使用经验与心得体会。中心将开展出题优使用经验分享活动,邀请正在教学中使用出题优及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疑问的教师分享和交流使用经验,届时学悦科技团队将推出新版教师appPPT套件并做系统操作教学,欢迎接触过出题优的教师报名参加!

一、活动时间与主要内容:

1. “Zuvio出题优教学工作坊

本活动有上午场及下午场两个时间段可供选择,内容相同,请感兴趣的老师选择其中一场报名参加(可以带助教来参加活动)。

活动时间201698日(周四)

上午场  09:30-11:30

下午场  14:00-16:00

活动内容:主要面向新接触出题优的教师,内容包括认识“Zuvio出题优邀请具有使用经验的教师做分享;系统操作教学;案例分享与讨论。

主讲人:学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子为、周贝霓。

活动地点:教九202机房。

 

2. “出题优使用经验分享及交流

活动时间2016921日(周三)上午 09:30-11:30

活动内容:主要面向有一定使用经验的教师,内容包括教师分享使用经验;新版教师appPPT套件操作教学;讨论与答疑环节。

活动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式

请各位老师根据下面的链接地址或者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网页报名:

1.“Zuvio出题优教学工作坊

上午场 时间:201698日(周四) 09:30-11:30

请进入网页链接报名:https://www.sojump.hk/jq/9532612.aspx

或扫描微信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下午场 时间:201698日(周四) 14:00-16:00

请进入网页链接报名:https://www.sojump.hk/jq/9514762.aspx

或扫描微信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2.“出题优使用经验分享及交流活动

时间:2016921日(周三)上午 09:30-11:30

请进入网页链接报名:https://www.sojump.hk/jq/9528714.aspx

或扫描微信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为了及时反馈信息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因场地限制,每个单元的活动名额为50人,报满为止。注意: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三、联系方式

中心邮箱:jsfz@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4682  

 联系人:彭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