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PS入门”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22  浏览次数: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师多媒体编辑工具系列培训之“PS入门”讲座,特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陈玲老师担任主讲人,介绍Photoshop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重要说明:“PS入门讲座共两场,内容上相对独立;每场讲座会设置单独的报名通道,请根据您的需求报名!

一、活动名称:“PS入门” 讲座

Adobe Photoshop,简称“PS”,是一款集图像扫描、编辑修改、图像制作、广告创意,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主要处理以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使用其众多的编修与绘图工具,可以有效地进行图片编辑工作。本次活动使用的软件版本是“Adobe PhotoShop CS5 中文版”。

二、活动地点:教九202机房

三、报名方式:

1. PS入门”讲座之一:

活动时间:2016622日(周三)14:30-16:30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www.sojump.hk/jq/8687357.aspx

或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见下图):

 

2. PS入门”讲座之二:

活动时间:2016629日(周三)14:30-16:30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www.sojump.hk/jq/8687356.aspx

或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见下图):

 

为了及时反馈信息和发送资源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因场地限制,每个单元名额为60人,报满为止。注意:若报名成功,您将会收到教师发展中心的邮件或短信提醒,请以邮件或短信反馈为准!

四、主要内容:

1. PS入门”讲座之一

熟悉Photoshop的基本界面,掌握图像调整的技巧,利用工具箱来掌握抠图、拼图、加文字、修图等技巧

2. PS入门”讲座之二

掌握立体字、透明字、蒙版字、发光字等各种艺术字体的制作,掌握利用蒙版、动作、滤镜等操作让图片实现艺术效果的方法。

五、主讲人:

陈玲,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研究领域:教师信息化专业发展、技术促进语言学习、教学资源的设计与开发。

六、联系方式:

中心邮箱:jsfz@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4682  

联系人:彭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