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举办政府管理学院助教“学习风格”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25  浏览次数:

为支持院系助教工作开展,提升助教对教学的理解和工作能力,加强教师发展中心和院系的合作,教师发展中心与政府管理学院将合作举办助教学习风格工作坊。

学习风格是一个人偏好的感知与加工信息的方法,每种学习风格都有各自的特点在学习中,只有了解自己的学习风格,才能发挥擅长的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在教学中,只有认识到学生的多样性,有的放矢地进行教学,才能帮助每个学生扬长避短,使其获得最佳发展。

一、活动时间: 2016526日(周四)下午14:30-1700

二、活动地点:主楼五层 政府管理学院 会议室

三、主讲人  教师发展中心   魏红  石君齐

四、主要内容:本次工作坊的内容主要包括帮助学生了解自己学习风格及各种学习风格之间的差异,以及认识不同的学习风格对于教学有何帮助,从而使学习和教学活动更加高效的进行。

五、面对对象:政府管理学院助教

六、联系方式

中心邮箱:jsfz@bnu.edu.cn  

联系电话: 58807867  石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