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3-14  浏览次数:

大学教师是一项专门化职业,其根本原因在于教学工作的学术性特征,教学学术的研究是大学教师的基本工作。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作为全国30个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之一,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和尖端化的工作标准,为帮助我校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开阔视野,转变理念,学习发达国家的教学经验,掌握国际先进的教学方法,与国外优秀同行共同研讨教学问题,特开展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以促进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一、项目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资助我校教师参加国外高水平大学教学研修活动或海外教学学术国际会议。资助内容包括:



二、项目要求

1. 本项目面向我校45岁以下中青年教学一线教师。

2. 有意此项目的教师请向教师发展中心申请,经教师发展中心批准后,自行与活动或会议主办方联系,并取得主办方邀请函。

3. 参会教师回校后,须满足以下条件,教师发展中心方予以报销费用。

·成果提交:向教师发展中心提交研修/会议报告,报告不少于3000字。

·成果分享:在教师发展中心,与本校教师分享研修成果或会议报告。

说明:

1. 根据我校有关出国规定,每次研修、会议出国人数不超过5人。教师发展中心将根据报名时间、以往参加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教师发展活动情况以及学校发展需要确定项目人选。

2. 教师发展中心予以资助的大学教学研修活动或海外教学学术国际会议附后,同时也欢迎各位老师向教师发展中心提供类似的教学研修活动或国际会议信息,待中心审核之后,我们对符合要求的研修活动或国际会议也将给予资助。

报名邮箱: 07172@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4682 胡老师

附件1:2016年海外教学学术交流项目一览
附件2:
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报名表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